不知道為何市場不buy in被動元件量漲價增的題材,
下游訂單都這麼firm了,不是該看明年了嗎?
整體依然在 price當下的低迷,
但被動元件法說會幾場下來,
人都滿多的,是高關注低購買的產業嗎?
下游訂單都這麼firm了,不是該看明年了嗎?
整體依然在 price當下的低迷,
但被動元件法說會幾場下來,
人都滿多的,是高關注低購買的產業嗎?
快樂寶貝對於市場總是只有0跟1的想像...= = 不知道市場trade的是預期,預期表示還沒發生, 表示含有不確定性,那不就該用情境分析去看嗎... 對於不確定性的未來 或可分幾個情境看以阿光為例 1.最佳情境-過認證放量->EPS 往300 go&估值墊高 2....